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

iPhone OS vs Android - 殊途同歸的宿敵(預告)

注意:這只是預告~~~ (這個年頭,連寫個笑談都要預告,Odin真是有夠上道~)(為甚麼我學甲霸說話) ...

先讓我改一個很殺的題目,對,是題目殺人事件,哈哈哈。


很多老朋友都知道Odin是很喜歡Netbook的,原因是Odin不是效能至上主義者--沒有功能的效能,根本就是浪費。在x86的世界裡,很明顯就是效能>功能,這一點朋友可以在Odin的舊作中找到:
Odin笑談Netbook(一):今日美國汽車業、明日Intel?
Odin笑談Netbook(三):CULV系列--我為何愛Netbook

然而在超便攜裝置上,我們的要求是一部隨時使用的電腦--不過,暫時這種電腦完全不能代替真正的電腦,因為:它無論在效能和功能上,都不能取代普通電腦。未來,超便攜裝置可以如何發展?唯一的出路就是:平衡運算與雲端應用

待續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