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

關於Odin笑談智能手機系列.....


  1. 首先,Odin先多謝大家對區區在下的"Odin笑談智能手機"系列的錯愛說聲謝謝。這篇爛文本來是在下的遊戲文章,但想不到讓我認識了不少朋友。
  2. 更想不到的是:Odin本來預期笑談Android會為我惹來不少口水戰,想不到還有部份Android支持者的回響--也許他們並不盡同意我的觀點,但是得來的回應仍然很理性。(當然,小白仍然少不了...)
  3. 這也證明了支持Android的族群,也許會偏向Geek一點,但由於一般對科技知識有較深的認識,所以支持者的水平蠻高的。
  4. 雖然我不喜歡Google,但我不排斥Android,甚至還曾胡思亂想--Apple可能扮作與Google不和,Android可能就是這種背景下的產物。
  5. 關於Odin笑談Windows Phone呢,我猜想最少要寫一個星期...是Odin笑談系列的老讀者也知道,我最愛旁徵博引,又愛寫得死不斷氣,動輒五千字以上。老實說,寫一篇笑談對於我這種不是從事科技行業的業餘寫手來說,還真的需要一點時間。
  6. 不過,大家也不容易啊--不嫌Odin長氣,能夠吃下在下水蛇春一般長的笑談(笑)。當然,這也是一種優勝劣敗的淘汰方式:能引受Odin的長氣,代表了大家也有水準以上的耐性啊(笑笑),要知道小白是沒有這種耐性的(笑笑笑)。
  7. 關於是否有"笑談Nokia"的題目,Odin是想寫的,但這更不容易。目前Nokia智能手機給我的印象是:把最Geek的手機放在最消費性的市場上--不過,Odin從未試過使用Nokia的智能手機,接觸的機會也少,所以這個印象很可能是錯的。我又不想在沒有根據的情況下胡亂的侃大山,所以如果最後我真的吐不出,請勿介意。
  8. 我會將這系列的最後一罵,留給我最愛的iPhone,哈哈,我不會偏心的。屆時呢,又是"大量負評,不喜勿入"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不喜歡Google , 但用 blogspot 寫網誌, Google Friend Connect 你都幾矛盾喎 -_-|||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 Odin,

    終於能用中文張貼意見。多謝你花這麼時間寫這樣詳盡的Blog,實在使我得益不少!

    Idiot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