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網誌搬遷中,暫停更新...

由於不少國內的朋友都表示Blogger要翻牆,造成不少不便,所以我老早就想離開Google的懷抱(雖然我不喜歡Google,但離開Blogger與這點無關,始終Blogger平台並不是不好用)。Odin本來打算遷移到Word Press,但又沒有心機與CSS搏鬥,最後看來還是去新浪算了。


故此,"Odin是個Blog傻瓜"將暫時停止更新,估計在星期三左右會在新浪運作,老朋友可以在Blogger或twitter處知道是否已經重開。而Blogger方面仍然會保留,讓好朋友可以透過舊站找到我。我希望能盡量保留各位的留言--包括那些罵我的人,請各位抱歉的是:關於"Odin笑談Android"爭執的一段將不與遷移,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。不過,那些想知道Odin是如何膚淺的人,仍然可以透過Blogger去重溫那一段讓我不愉快的日子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