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NC10升級Windows 7指引

對,我知道Windows 7出了也有一段日子,但遲到總比沒有到好,如果要裝Windows 7的朋友留意。



基本上,NC10安裝Windows 7的過程與一般機種分別不太大,但是有三點要注意:





1. 千萬不要用盜版的零售版Windows 7--Windows 7零售版的破解會與NC10隱藏的Recovery Partition火星撞地球,切記還是向Samsung找正式的RTM版本吧。

2. 三星官網基本上有齊NC10所有Windows 7的驅動程式及軟件,但那個Easy Display Manager是垃圾來的。如果你還想擁有齊全的Fn鍵功能,必須改用Samsung Q210的Vista驅動,才能讓你的Fn-key回家。

3. 如果你是用新版的NC10(沒有XP附上的版本),怕安裝Windows 7後失去了正版的Windows XP授權,最直接的方法用Samsung Recovery Solution先把Windows備份(用Ghost也可),然後將映象燒錄成光碟就可以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