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

iPhone的九條魔鬼定律(轉載)

在91助手上看見,覺得挺有趣而看看。


1. 你在App Store买了这个软件之时,就是它停止更新之日。

的而且確,我在App Store猶豫良久才會買一個App,幸好暫時都未到它停止更新。

2. 忍无可忍买了像砖头一样的外接电池之后才能发现,原来iPhone内置电池没有那么不耐用。

一直都想買外接電池,但尚未買的時候就覺得--原來iPhone內置電池的確沒有那麼不耐用(如果不經常取出來玩的話)

3. 第一张贴膜一定会浪费掉。 喜欢光泽膜,你买的一定是磨砂的。恰巧买对了?没关系,你将会贴出气泡。


第一張...的確是浪費了,因為幫我貼的店員手工太差了。不過,作為Apple美學崇拜者的我,堅持Apple產品只能用鏡面螢幕。

4. 你迟早被iPhone裸奔的手感征服。但一般不会早于你给它买壳之前。

中!

5. 你装的最多的一类软件用的最少。嗯,指的是游戏。

又中!不過不同種類時鐘軟件快要追上遊戲了。

6. 买iPhone三个月之后,给你10秒钟,你数不清自己手机上有多少个软件可以发Twitter。数清的同学可以挑战下一个级别:20秒内告诉我,有多少个软件可以发Email。

我不用Twitter,也只用yahoo/Gmail--不過,我有很多個時鐘,有很多個電池量度錶,很多個修圖軟件...

7. 一个热门应用,比如Twitter。好消息是,App Store上的软件囊括了所有你想要的功能。坏消息是,这些你最心仪的功能,将非常均匀地分布于多个软件当中。

中!

8. PC上是一个应用,一个软件,一堆功能。iPhone上?一个应用,一堆软件,每个软件一个功能。(这算悲剧么?)

同意!

9. 开了苹果的推送之后,迟早有一天,你会把低电量提示也看成短信,IM消息,或者Twitter的Mentions。

未有這樣的問題...因為眼看著待機2小時就剩下不到70%,就已經嚇得把Push Mail關掉。

http://zx.sj.91.com/content/2009-08-18/20090818222132786.shtml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